close

阿根廷以四分慘輸德國
這就是足球
永遠不可預期

這次
我對球員們沒有任何埋怨
對老馬卻有很多意見
當先發名單出來
真的整個不滿的情緒到頂
這次的德國初生之犢不畏虎之外
跑動能力超強
進攻毫不猶豫
老馬卻還是堅持自己心目中的11人名單?
絲毫不做調整
預感果然成真
只是不曉得比分會如此懸殊

Well--因為我只愛阿根廷
除此之外
沒有想替他們加油的第二號隊伍
今天
我的世界盃也算結束了

謝謝球員們的努力和拼勁(特雷斯真的滿場跑--有勇無謀,但那股力量就是令人感動)
也替明星級卻沒上場的板凳球員可惜(19號米利托歐洲盃一人獨進兩球協助國米擊敗以德國人為主的慕尼黑拜仁世界盃卻沒出擊的機會)
總之
謝謝阿根廷每次都給我美夢
期待下一次的巴西盛宴
GO!GO!阿根廷!

我應該也不會再有熬夜的衝動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