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車上,剛好接近黃昏的時刻,覺得光線好而自拍了幾張^^  

最近沒特別幹嘛

國慶日剛好妹夫也生日
所以一家子出門旅遊去(相簿
後補)
平常
小貢丸在家就陪小貢丸玩
一ㄠ來一ㄠ去他會笑的很開心
看到他開心
ㄚ姨也開心

小貢丸不在家
就一直懶懶蛇
也沒花時間認真研究房子
有時候睡前檢討自己做了些甚麼
卻想不起來有甚麼
典型的混吃等X

呵呵
總之
懶病發作的非常頻繁

攝影
光線好的話
基本上不用修圖
上圖(GF1拍攝)對我而言就是"難得的"光線好
光線常常都很好呀?
那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ㄚ蘇卡不會測光
截至目前為止
雖然快門數也不少
但拍照真的很依賴直覺
你問我XX系統甚麼意思?答:莫宰羊(一知半解,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你問我光線色溫?答:真的完全不懂(----我知道逆光拍人像有困難)
你問光圈快門怎麼調整?答:總之不會的話就調整好幾次,每次拍個兩張,回家選圖就對了(笑)

所以
我不算會攝影
這也是為甚麼一直想去上課的原因
畢竟資質愚鈍
需要有人當面提醒啊~(其實是看書學習沒有專注力)

下圖同樣使用GF1
這鏡頭(20/1.7)原本的發色很淡
因此照片的色調明顯的修很大(哇哈哈)
好啦~
那我至少可以說
懶懶蛇之外
也花了時間修圖^^
是吧?是吧?


P10204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